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效能革命】检察长走访挂钩企业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22-06-06  作者:李施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恢复性发展和处级领导挂钩联系企业的相关要求,4月30日,瑞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曰生带领干警走访了挂钩联系企业瑞丽市荣德进出口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经营办公场所,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地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态、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积极引导公司做好疫后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1

在现场座谈中,邵曰生检察长阐明了此次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的目的在于访企情、解企惑、排企忧,并真诚地询问和了解公司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

公司现场负责人对瑞丽市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关切企业发展状况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并反映了一些疫情对边贸企业发展带来的现实困境问题。

邵曰生检察长在听取公司负责人的发言后表示,会高度重视企业意见,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与挂钩企业的沟通交流,并及时向市级相关部门反馈企情企困企忧,为各职能部门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供决策参考,并祝愿公司未来能取得更优质、高效的发展。

瑞丽市人民检察院在后续工作中也将结合办案实际,坚持把提升办案工作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和“效能革命”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企业纾困解忧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