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效能革命】瑞丽市检察院召开“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2  作者:李高凡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下午,瑞丽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杨荣副检察长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杨荣副检察长就我院“效能革命”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动员全院干警要坚定效能革命的信心和决心,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以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劲头,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检察业务不折不扣地开展。

邵曰生检察长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检察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来一场效能革命是十分必要且重要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邵曰生检察长强调,院领导班子要做表率、当先锋,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带头提高工作效率,开短会、讲短话,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上;全院干警要将“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观念贯彻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到“不等、不停、不看、不靠、不要”,把“实干”作为瑞丽市检察院的标签,把“马上办”作为瑞丽市检察院最鲜明的工作作风,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