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教育整顿】瑞丽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英模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2-04-16  作者:板红丽、李金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瑞丽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英模分享交流活动

 


 

 

(图为英模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现场)

 

 

 

(图为第四检察部负责人许国尧分享体会)

 

 

(图为综合业务负责人李薇分享体会)

 

 

 

(图为办公室高雪梅分享体会)

 

为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成果,深入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激发干警学英模争先进的积极性。3月24日,瑞丽市检察院在组织参加全州检察机关英模教育专项活动后,紧接着开展了学习英模分享交流活动,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荣副检察长主持。

交流会上,第四检察部负责人许国尧、综合业务部负责人李薇、办公室高雪梅等三名干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张桂梅、张子权、唐顺保等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许国尧谈到,新时代的检察干警当如张桂梅那样,脚踏实地,风清气正,把人生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我们在面对上访群众时,不仅要会“做事”,还要能“扛事”,面对“硬骨头”,不绕弯、不敷衍,耐心、平和、文明执法,以钉钉子精神将工作落实,见行见效。张桂梅同志“舍小我、顾大家”的精神令人倾佩,将用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李薇谈到,作为检察队伍的一员,我们要向先进靠齐,要有“螺丝钉”的精神,沉下心、耐得烦,把忠诚担当镌刻进日复一日的琐碎工作中,将爱岗敬业书写进默默无闻的平凡岗位里,以扎实可靠的作风,以奋斗拼搏的姿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高雪梅谈到,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感到自己和英模的差距,也被他们的事迹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他们把事业做到极致,学习他们对工作的执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