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下同心共抗疫 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向瑞丽市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上下同心共抗疫 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向瑞丽市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自瑞丽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瑞丽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冲锋在前、不舍昼夜24小时连续奋战在网格抗疫一线。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时刻牵挂瑞丽疫情、关心检察干警的身体健康,实时了解瑞丽院防疫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了解到瑞丽院防疫物资储备不足情况后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资金,根据实际需求紧急购买了N95口罩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医用酒精2000瓶合计价值6.5万元的防疫物资援助瑞丽院10月20日下午,该批防疫物资及时抵达了瑞丽院有效缓解了物资紧张问题,为持续抗击疫情、确保办公办案正常运转提供了必要保障。

当前,瑞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瑞丽市人民检察院将在市委和州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恪尽职守、担当奉献的精神,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看得见的实际行动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