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青”诉心声助成长 “团”聚力量干事业 ——瑞丽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2-06-07  作者:蔡雨桐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片1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抓实青蓝结对工程,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10,瑞丽市检察院召开我与瑞检共奋进 青春献检察青年干警座谈会。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

图片2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感想、讲体会,并围绕瑞丽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充分体现了青年干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图片3

  

  检察长对青年干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疑难困惑予以回应和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和瑞丽检察院工作实际,从做人、做事、做官和青年检察干警成长中需注意的问题两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期望。检察长勉励青年干警,要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细节开始做好每件事;要会思考,会谋势,善于借力,顺势而为;要先做人,后做事,不说谎;要谦虚谨慎,用心工作,努力排除杂念,心无旁鹜地去做好工作;要有结果,对所做的事情要敢于承担责任,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敬业、专业,克服心浮气躁;要尊重上级,用成就上级来成就自己,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要敢于承认错误,敢于承担责任;要严守约定事项、讲诚信;要直面竞争,敢于亮剑,能战胜自己;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和包容;要将“自律”作为一种习惯,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成长成才,努力为瑞丽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

  

  会后,参会干警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