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光荣在党50年,瑞丽市检察院为老党员 发放纪念章
时间:2022-04-16  作者:李金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光荣在党50年,瑞丽市检察院为老党员

发放纪念章

 

6月25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瑞丽市检察院为两名老党员送上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曰生带队到景成颐养院向老党员李国邦送上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院党组向他表示衷心祝贺和感谢,感谢他在党50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党和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叮嘱他务必要保重身体。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荣带队到老党员杨光祥家中,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送到家属手中。

 

 

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珍贵的50年时光,他们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党中央此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正是表明了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凝聚着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切。其他党员同志也应该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身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精神我们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用忠诚用奉献用实干为祖国美好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