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这个“三八节” 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0-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这个“三八节” 我们这样过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全国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瑞丽市检察院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现检察巾帼风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着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鲜花送给最美的她

3月6日上午,瑞丽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坚守岗位的巾帼奋斗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温馨的慰问品。现场节日气氛浓厚,但疫情尚未结束,所有干警全程都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为了向离退休女干部们表达对检察事业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向退休女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

脸上的笑容虽然看不到,但朋友圈里却是快要溢出屏幕的幸福感。大家都纷纷“晒”出收到的鲜花和小蛋糕,并写下了诚挚的祝福。不仅如此,疫情期间为响应网上过节的号召,大家纷纷晒“宅”福、享“宅”趣,展示出干警们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此外,还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开设“微课堂”,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爱心捐款,同心抗“疫”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站,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瑞丽市检察院积极传达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女干警们都积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不一样的春天,不一样的“三八节”,向最美的她们致敬!愿疫情早日结束,静待春暖花开。